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0    访问次数: 30

18日,校党委书记徐守坤一行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以下简称科技管理部交流科技管理部总经理江同文、数字和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胡炳军、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正元等出席交流会议。科技管理部发展计划处、数字和信息化管理部综合计划处,我校创新联合体办公室、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徐守坤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创新联合体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他指出创新联合体作为一种全新的科技攻关组织模式,有利于贯彻强化有组织科研的重要精神,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的重大部署,符合坚持四个面向,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发展战略。下一步,创新联合体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建设宗旨做实具体事情夯实交流机制通过企校真正的产教融合和创新联合,建设大平台、组建大团队、产出大成果为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与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双向赋能

江同文对徐守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创新科技管理、强化顶层设计情况。他表示,创新联合体的建设是企校双方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石油党组重大决策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围绕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战略新兴、未来引领、数字建设等发展方向,聚焦基础前瞻、关键核心、应用攻关等不同层次开展针对性、有组织科研,不断加强合作,落实创新驱动,解决“卡脖子”问题,产出标志性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落地已有合作基础,推动新的合作方向建立常态沟通机制,探索项目组织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